【新闻看点】官媒证实上海军管 网友斥军警大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1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5月31日(星期二),亚太时间是6月1日(星期三)。

今天焦点:官媒证实军管,上海解封并未清零;自费检测成常态,居民额外负担加重;检测利润黑洞巨大,钟南山父子摊事?上海居委遭甩锅,网友棒喝军警大白;人性中的善:盒饭。

60秒新闻

欧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30日晚上推文说,“欧盟理事会同意(对俄罗斯)实施第六轮制裁,将允许对来自俄罗斯石油实施进口禁令。这项制裁将立即影响75%的进口俄罗斯石油。到年底,欧洲90%的俄罗斯原油进口将会被禁止。”预计该制裁措施将在短期内加剧国际原油价格上涨。

中共当局31日表示,6月8日至12日,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将在新加坡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共同出席第19届香格里拉对话。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30日刊登对台湾外长吴钊燮的采访文章,并引用他的话提醒以色列商家。文章发表不久,《邮报》总编雅科夫‧卡茨发便接到中共大使馆的威胁电话。

路透社报导,台湾总统蔡英文31日表示,美国国防部正积极规划国民警卫队与台湾军队之间的合作。蔡英文没有透露细节,但她表示,期待台美之间“更密切、更深入”的合作。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上海6月1日解封,但事实上并没有实现清零。而中共官媒的报导,却无意间透露了一个中共不愿承认的秘密。

从7月开始,常态化的检测将要民众自费,百姓负担加重的同时,也反射出背后的利益黑洞。有网友透露,钟南山儿子的公司4,000亿资金被冻结了,钟氏父子很可能摊上事了。最后将与您分享网友的投稿和人性中的善。

官媒证实军管 上海解封并未清零

关于上海6月1日“解封”,网络上今天(31日)广传着一句话,“始于愚人,止于儿戏”。上海从4月1日西方的愚人节正式封城,6月1日儿童节宣布“解封”。当初封得很突然,现在解得一样很突然。

这2个月的时间,“黑白无常”游荡在上海的各个角落。“黑无常”自然是全身黑色警装的警察,“白无常”指的是从头到脚被白色防护服包裹起来的中共士兵。

中共官媒终于证实了,上海的这两个月其实处于军管状态。“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今天表示,“解放军卫勤力量圆满完成援沪任务”。微博还配发了三张照片,两张是身穿迷彩服的中共士兵撤离上海的画面,另一张是大型中共运输机打开机舱的画面。

按照中共的“既定部署”,上海通报的病例数字在稳步下降。在过去的24小时,上海只通报了31宗病例。比前一天下降了53.7%,是3月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降幅。

我注意到有粉红跟帖称“热烈庆祝上海战役胜利”等等,满满的正能量。可是上海真的胜利了吗?值得庆祝吗?

上海在本轮疫情中,通报的病例数字高达62万6,600多人,没有通报的和没有被发现的病例又有多少呢?从4月18日至今,共有588人因病去世。这些病例当中,有多少人是根本不会感染却“被强制感染”的?那些死者当中,有多少人可能不会离世,却在封城中死于各种次生灾害?中共隐瞒了多少真实情况?

这是在和平时期,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上海,中共制造的一场空前的人道灾难。损失如此巨大,还跟着中共吹嘘什么“上海胜利”,血的温度是不是在冰点以下呢?还是看看自己身边的人,有谁是不是不在了?

另外,虽然上海宣布“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是上海真的实现孙春兰要求的“社会面清零”了吗?

今天(31日)上午,上海虹口区广中街道何家宅小区的网友向我爆料,从5月19日开始,连做了10天的核酸检测,一直都是阴性。

但是昨天他所在的楼栋发现一例阳性,于是今天开始转运。目前已经转运了8栋楼的居民,而且警察还在“疯狂敲门”暴力执法,要继续转运其他邻近的楼栋居民。微博上也有相关的爆料。

上海一线的志愿者们,他们最清楚上海的疫情情况。这个“大白”的隔离服上写着“全剧终the end(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5月31日)”,一句话已经点出了上海抗疫的实质,这的确是一场“愚民儿戏”,现在剧情结束了,“关门打烊”了。至于是不是真的没有了病例,“大白”服装屁股上的四个字说得很清楚,“清零个P”。

还有一位“楼长”,在群里对邻居们提醒。“楼长”写道,“6月1日以后不希望自己小区被封控,请不要直接做核酸,而是先在家做抗原。当阳性时:1)如果你傻,上报,你立即就会被拉到方舱,小区立马成为管控区,不能出门。2)如果你不傻,宅家躺平,等3~5天自己转阴了,再去核酸。自觉减少阳性案例,你好我好大家好。3)如果你和你的小区不明白这个道理,就会一直封到你明白这个道理为止。”

所以我还要提醒上海市民,如果有机会去商超,还是尽量储备一些便于长期保存的物资。一方面是因为奥密克戎的传染性太强了,谁也不能保证会不会还有第二波;另一方面任何时候相信共产党的话,都是在往死路上走。

有网友在帖子中写道,“注意不要轻信!注意不要轻信!注意不要轻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光要看他们怎么说,还要看他们怎么做。”

自费检测成常态 居民额外负担加重

上海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在今天(31日)的通报中表示,上海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的检测服务免费至6月30日”。

邬惊雷表示,上海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从6月1日开始,“公立医疗机构的核酸单样本检测价格由25元下调至16元,多样本混合检测价格由每人份5元下调至3.5元;抗原检测价格由15元下调至6元。”

不知道大家是否意识到了,上海下调检测的费用,其实是上海被折腾空了,上海政府没有钱了,现在开始直接割老百姓的韭菜了。

大家想想,如果有疫情,这应该是官方拿钱检测的。如果没有疫情,为什么还要继续检测而且自费呢?

其实以前的核酸检测也不是免费,这个问题我谈过几次了。表面好像是中共政府拿钱给人们做核酸,但中共没创造一分钱剩余价值。它国库里的每一分钱,都是压榨的老百姓血汗。羊毛不可能出在狗身上。

其实当局下调检测价格,也只是给百姓挖的一个温柔陷阱。它让人以为“党开恩了”,价格下调这么多,是一个“惠民”的举动。但这是中共为了推动人们做检测、伸脖子挨宰的一个动作。

即使是价格下调,对百姓来说,这个负担也是不轻的,而且是额外负担。根据当局的要求,做一次检测可以保证72小时。也就是说,上海要求人们每隔2天要做一次检测,一个月要至少检测10次。

这样算下来,如果是全部做核酸检测,每个人每月的费用就是160元;如果是全部做抗原检测,每个人每月的费用就是60元。如果是核酸、抗原各做一半,那就是110元。

如果是一个小三口之家,每个月所需要的核酸检测费用需要480元。如果是抗原检测,每个月的费用就是180元。如果是核酸、抗原各做一半,每个月也是330元。

但是大家注意,当局说的是“常态化”检测。党要让核酸和抗原检测像人们一天三顿饭一样,让人们成为一种日常习惯。究竟要做到什么时候,得看它们的心情,什么时候玩够了,钱赚够了。

检测利润黑洞巨大 钟南山父子摊事?

另外上海当局推动居民自费检测,其实也是证实了检测背后存在着巨大的利润。大家注意,上海的这次价格变动浮动其实是很大的,核酸单检价格降了9元,混检价格降了1.5元,抗原检测降了9元。

毫无疑问,这些下降的钱,以前都是绝对的利润。即使下降以后的价格,也一定是有利润的,因为党不可能干亏本买卖,只不过下降利润,赚得相对少了一点。

以官方通报的封城时间2个月,实际有的小区封锁超过了70天。但我们就以2个月上海全域封城来说,近2,600万人口,几乎天天做核酸、抗原检测,这得需要多少钱呢?即使是混检的5元,2个月内,有人也至少赚走了39亿元,这是一个庞大的利益黑洞。

但是这仅仅是核酸和抗原检测这么一项。这个疫情之下,经营隔离服的,卖口罩的,建方舱医院的等等等等,一系列的产业都火了,这些吸血鬼们都赚得盆满钵满,大发横财。

我无法说清所有吸血鬼的底细,但我相信,其中一定少不了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有一个我目前不能证实的消息,提供给大家做为参考。

前天(29日)有人表示,“领导人下令:冻结了钟南山儿子公司4,000亿,其它另外一个相关公司冻结了万亿,其它还有21家相关公司也是今天同时冻结了资金,其中也有赵本山冻结一百亿资金。”

这个人随后还表示,“明天(5月30日)继续冻结相关32家资金”,“这次卫健委的内鬼和他们勾结,一个也逃不掉的。”

公开资料显示,钟南山的儿子叫钟帷德,目前是广州第一医院的教授、主任医师和博士生导师,属于“国家级百千万人才”,享受着中共国务院的特殊津贴。

今年1月,河南许昌市警方抓了郑州金域公司负责人张某东,指控他的公司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有传播病毒的严重危险行为。随后有网友在微信群中说“钟南山儿子的金域公司投毒”。

我当时查阅资料,金域公司是广州医学院的校办企业,的确得到过当时任职广州医学院书记和院长的钟南山支持。但我没有发现钟南山或者钟帷德在金域公司持股的直接证据。

不过以当时钟南山的身份,大家相信他和金域之间没有利益关联吗?钟帷德会不会近水楼台先得月,持股或者由他人持股金域公司呢?这种可能性是相当高的,中共官场上,这种事情屡见不鲜,几乎就是公开的秘密。

如果那位网友爆料的消息属实,那就意味着钟南山父子可能已经摊上事了。而且这也再次印证我们的一种说法:跟着中共做丧天良的事,早晚会被中共甩锅,替中共顶罪。上海的居委就是眼下最明显的例子。

上海居委遭甩锅 网友棒喝军警大白

很多人注意到了上海民政部门的说法,从未限制公民出入。所有的封控小区、足不出户等等,都是居委会的决定,与中共政府无关。一句话,不是人的事,都是居委会干的,党永远都是好的。

没有任何人会怀疑,上海抗疫中的很多做法,都是政府部门的意志。比如上海隔断交通道路,所有进入上海的运输车辆必须经过批准,没有通行证不许车辆上路等等,一个芝麻粒大的小居委,他们哪有这种权力?

但是中共很清楚,封城造成的次生灾害太大,中共任何一个官员都扛不下这个罪责。这不是赔多少钱的问题,如果真的要追责,有人可能就得因此掉脑袋。所以把责任往外一推,让那些居委们去顶罪,把一切责任都扣在居委头上。

我看到有不少人感到气愤,甚至说中共“无耻之极”等等。说真的,我不感到奇怪,因为这种事情中共做得太多了,它永远都要把责任推到某些人身上,以保证党的“伟光正”形象。

中共是魔鬼,它永远藏在画皮的后面。就像那个婊子,总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样。它如果不这么做,那就绝不是魔鬼。

如果有人对中共的做法感到惊讶和气愤,那只能证明对党还不够了解,甚至对党可能还抱有一丝希望。但是这却是相当危险的。

我觉得上海居委被甩锅这件事,对许多人都应该是一个教训。你跟着中共做任何事,都可能成为它的替罪羊。中共需要你的时候,可以任由你胡作非为,当它用完了你,觉得你没什么用的时候,它就会把你抛出来,而你却有口莫辩。

有一位对中共相当了解的网友给我寄来了一篇文章,向那些仍在为中共卖命的军警、大白当头棒喝。文章的题目就叫“吿全国军警和大白书”,我觉得说得很清楚,而且是情真意切,所以在这里把原文分享给大家。

告全国军警和大白书:

上级叫你们镇压维权者,但是维权者和你们一样,都是普通老百姓。他们维护的是老百姓的权益,也是你们自己的权益。今天你们镇压维权者,但是明天你或你的亲朋好友也可能成为维权者,又被其他军警和大白殴打。

你们的职业是消灭外国侵略者或抓捕刑事犯罪份子。你们仇恨的应该是贪官污吏,而不是和你们一样的平民百姓。中国老百姓是全世界最温顺的老百姓,如果不是走投无路,不会给政府和你们添麻烦。

执行任务时要得过且过,手下留情。人在做,天在看。你们都是成年人,要有是非观,要遵纪守法,实在不得不服从命令,可以假装打不过市民,被推到一边,被推倒在地,假装摔晕了。

你们都是老百姓,没有警卫员保护你们,也没有钱逃往国外。现在手机无处不在,长焦距镜头也已经普及,很远就能拍摄清晰的照片和视频。人脸识别技术已经非常先进,即使只有眼部图像,也能识别出来。即使以后去做整容手术,也可以根据说话声音和走路步态识别每一个人。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混在队伍里,躲在头盔或面罩后面做坏事就不会被发现,不会被找出来。现在科学技术已经非常先进,任何坏人都会被查出来,被记录在案,存在网上资料库里,全世界任何人都能检索调阅。

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手机,衣食住行不可能只使用现金。即便使用现金买火车票或飞机票、住旅店,也会在电脑系统中留下痕迹,任何黑客都能查到每个人的行踪。

现在高科技设备已经非常普及而廉价,有一千种方法可以悄无声息地消灭一个坏人,防不胜防。如果遇到不怕死的老百姓,则会立即让坏人头破血流,甚至身首异处,一命呜呼。

你们要挣工资养家糊口,想建功升职,老百姓都能理解,但是事情不能做绝了。为了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千万不要去做“烈士”。全中国的官僚都在混日子,你们这么顶真干什么?

你们真的以为靠工作成绩能够升官?有几个官员是靠自己的本事升上去的?如果没有好的爹,没有大笔钱,没有过硬的背景,只靠你舍命拼杀,能够升官发财吗?

总而言之,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
这篇文章分享完了。网友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文章落款就是“老百姓”。用老百姓朴实真切的话,给所有的军警、大白敲敲警钟。

网友撰写的《吿全国军警和大白书》,乍一听可能觉得刺耳,但这是一番铮铮谏言,是一番发自肺腑的忠告。完全是站在军警、大白等人的角度在思考问题,所以每一句话都那么实在。

中国有句话,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希望网友的这一番劝告能起到一些作用,帮助那些军警、大白们看清问题的实质,少为难百姓。对老百姓手下留情的同时,更是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条生路。

与此相对应的,有这么一件事,很值得跟大家说一说。

人性中的善:盒饭

上海封城这段期间,几乎每一位上海人都有同样的感受,太难了。缺东少西、断粮断炊,还要担心别被病毒感染等等,既有肉体折磨,又有心灵的创痛。所以许多身在上海的外地人,都希望尽早离开这个曾经令人向往、如今让人心碎的城市。

有许多人为了逃离,或骑单车、或步行,拖带着一件件行李,早早地赶到了火车站。有的提前几个小时、十几个小时,就为了不错过那趟久违的列车。

但是火车站没有饭吃,很多没有干粮的人只能饿着肚子,不少饥饿的人选择在露天的草坪睡一会来抵挡饥饿。毕竟只有几个或十几个小时,再怎么难熬,也比那段被封禁在家断粮断炊的日子好过。

有一位上海市民刘先生,了解到很多人在火车站没饭吃后,主动买了四五十份盒饭,送给那些滞留在火车站的人们。

遭遇了几十天黑白无常的暴力执法、威胁恐吓,被当局一次次欺骗愚弄,早已经对这个曾经充满了幻想的魔幻都市失去了希望,甚至已经绝望了。而就在将要离开的时候,却接到了陌生人送来的盒饭。

许多人捧着热呼呼的盒饭,眼眶红了。从失望到绝望的人们,突然感受到了人性中的善,这份冲击是相当强烈的。魔鬼暴政冷血无情,但是上海市民的善良并没有被扼杀。

有一位女孩,看上去像是有什么事。但是人们问她,她似乎又有难言之隐。人们不再多问,直接把手边的食物都送给了她。女孩非常不好意思,一再说“我给你们钱,我给你们钱好不好?”

在多次被婉拒后,女孩最终接受了馈赠。当她转过身去的时候,已经泣不成声了。

************************************
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订阅传送门: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