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和南极搞清零 中共被讽“病得不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1日讯】继沙漠核酸、雪山核酸之后,中共在南极也大搞核酸检测,被网友讽刺“病得不轻”。

寒冷的南极,一个“大白”在雪原之上为科考队员做核酸的画面,让网友们哭笑不得。

中共喉舌新华社自豪的报导称,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在南极的长城站、中山站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至今保持“零感染”。

网友们看到消息无奈的感叹,中共“病得不轻!”,“防疫放的走火入魔,已失去了最基本的判断。”“自沙漠核酸后,南极核酸也来了,下一步是不是要在南极全面消杀?”

5月12日,网上传出了一段沙漠地区民众大排长队做核酸的视频,网友调侃称,“本来每家每户一年都遇不到一次,现在好,召集到一起给病毒一个机会。”

两天之后,又有一段据称是在海拔4000米的雪山上排队做核酸的视频流传出来。有评论认为,中共如此花样百出的折腾民众,是想把控制人民的工具和手段常态化,这才是清零的真正目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