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空难22具遗体全数找到 黑匣子已寻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1日讯】5月31日,尼泊尔空难全部22名乘客的遗体都已寻获,黑匣子也被送往首都进行分析。

周二(5月31日),在塔拉航空公司失事飞机残骸现场,救援人员找到了最后一具遗体。

当地官员表示,机上22人的遗体已全部找到,包括三名尼泊尔机组人员、13名尼泊尔人、四名印度人和两名德国人。

当局前一天已将10具遗体运到首都加德满都,其余12具遗体也在周二送到。当局表示,在完成遗体鉴定后,交还给家属。

周二,飞机的黑匣子也从卡在山崖上的飞机残骸中剥离,空运到加德满都

当局成立了一个由高级航空工程师领导的五人调查委员会,调查飞机失事原因。

由于气候恶劣、地理偏僻,塔拉航空失事飞机周一在失联19小时后,被发现坠毁在海拔4,200米的山区,离最近的村庄塔桑有四小时的徒步上坡路程。

新唐人记者李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