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 洛县举办纪念老兵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1日讯】为了庆祝阵亡将士纪念日,周六(5月28日),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巴格(Kathryn Barger)主办仪式,致敬退伍军人及家属。带您了解。

上周六,为了庆祝阵亡将士纪念日,在亚凯迪亚市的县立公园,举行了“向退伍军人及家属致敬仪式”,颁发褒奖状,感谢老兵及家属的牺牲付出。

老兵丹尼斯.安德森(Dennis Anderson)是一名美国陆军伞兵,曾在冷战期间在北约与东德边境作战。

老兵Dennis Anderson:“我在德国服役了三年,然后很多年后我们有一战,我被部署为加州国民警卫队和美国陆军在伊拉克的第四步兵师的记者。”

老兵Gregory Alaimo:“ 我最好的朋友在越南春节攻势中丧生,并且他获得了荣誉勋章。 他叫拉里.伦纳德,他来自伯班克高中,我们一起上高中。”

洛杉矶县第五区委员巴格( Kathryn Barger)、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等多位官员,也出席致敬老兵,并与现场近百人集体为牺牲烈士默哀。

洛杉矶县第五区委员Kathryn Barger:“我们真正反思军人及其家人所做出的牺牲,所以这不仅仅是关于退伍军人个人感谢他们的家人。”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以纪念那些为这个国家献出生命的人, 他们牺牲了很多,他们是我们能够成为民主国家,并且我们作为自由美国站在这里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