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投票中完胜民主党议员AOC 马斯克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1日讯】在推特上的最新一次人气民意调查中,马斯克再次以压倒性优势战胜民主党女众议员AOC。之后他对此做出了回应。

此次人气民调由大卫‧韦斯曼(David Weissman)发起。他自称是一位“前共和党人、前川普(特朗普)支持者和自豪的自由民主党人推特用户”。

之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邀请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在推特上进行一次投票,来比较一下政治家和亿万富翁的受欢迎程度。

之后,马斯克轻松获胜。但韦斯曼认为该结果并未显示真实情况,就组织了这次投票。

韦斯曼在5月27日发起的推特投票中写到:“让我们通过自己的投票来证明,右派搞的那个可笑民意调查有多么虚假和荒谬。你更信任谁?”投票中的两个选择是“埃隆·马斯克”和“AOC”。

在超过37万名推特用户投票后,最终的结果是马斯克完胜。支持马斯克和AOC的比例大约为80:20。

在投票结束后,结果显然未能符合韦斯曼预期,他回应说:“不知道投票结果是如何翻转这个样子的,但我不会删除它,并且会接受这个(失败)。”

5月28日,马斯克轻松获胜后,在推特上回复韦斯曼时写道:“起初,我还以为这只是个(上次民调的)模仿秀而已。”

在这项投票之前,马斯克曾挑战AOC。5月26日,马斯克向他的粉丝发起了一项关于他们更信任政治家还是亿万富翁的投票。

他的民意调查获得了约340万张选票,超过75%的选票表示,相对于政治家,他们更宁愿信任亿万富翁。

马斯克在回应5月26日的民意调查结果时表示:“我敢说,你也会对你的追随者进行同样的投票调查。”

这些人气竞赛是在AOC和马斯克于4月份在推特上爆出的不友好互动之后进行的。在那次插曲中,这位女议员间接批评了马斯克收购社交媒体平台的计划,称他只是某个“有喜欢以自我为中心问题的亿万富翁”。

马斯克在4月29日的一条推特上对此回复说:“别再挑逗我了,我真的感到羞涩”。

其后,奥卡西奥‧科尔特斯表示,她计划放弃她拥有的特斯拉汽车,换成另一品牌的电动汽车(EV),以支持工会工人。

奥卡西奥‧科特兹和马斯克之间的争吵,标志着这位民主党女议员对特斯拉的立场的转变。之前,她曾公开支持这家电动车制造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