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华文教育 美国中文学校协会举办49届年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美东中文学校协会,在新泽西举办了第49届年会,除了推广在美国的华语文教学,还向杰出教师颁发了褒奖。

在过去的周末,在新泽西举办了一连两天的第49届美东中文学校协会年会

在疫情下,美东中文学校协会旗下的会员学校,面临主流学校的挑战,并从实体课转为线上课程。

美东中文学校协会会长陈芳平:“大家能够互相的切磋、交流,学到一些新的教学技巧,能够带回学校跟主流学校的中文教育能够接轨。”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陈佩莹,为资深老师颁发褒奖;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陈永丰,向优良老师颁发褒奖。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副处长陈佩莹:“今天的年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美东中文学校协会底下的师生们,可以透过这两天的交流,相信一定有更多的收获,也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陈永丰:“我相信中文学习不只是语言的本身,同时也是一个文化的载具,对我们培养下一代非常重要。”

还有杰出的学生获得褒奖。

美东中文学校协会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中文学校组织,成立49年来致力推广在美国的华语文教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