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20万移民入籍 总理部长同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加拿大是世界移民大国之一。尽管有疫情影响,今年仍然提前完成了20万移民入籍的目标。

作为“加拿大公民周”(5月23日至29日)的活动,25位来自不同国家的新公民代表,参加了由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Sean Fraser)主持的在线入籍仪式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发表视频演讲,欢迎新公民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 :“感谢你们选择了加拿大!很高兴你们成为国家的一部分,让我们共同建设这个国家并开创未来。祝贺你,加拿大人,欢迎回家!”

2021至2022年度,加拿大公民入籍人数达到了217,000人。加拿大政府继续努力克服疫情挑战,加速公民申请的审批。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Sean Fraser):““我向那些正在等待审批的人保证,我们正在努力工作,让他们早日实现梦想。”

受邀发言的亚裔公民表示,作为加拿大公民既享有权利也负有责任。

CityHive联合创始人张慈樱(Tesicca Truong-Trương TừAnh):“我们在加拿大拥有的权利:受教育的机会、自由,以及我们参与民主的责任。”

加拿大移民入籍率约为85%,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最近两年,已有超过30万移民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