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20萬移民入籍 總理部長同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加拿大是世界移民大國之一。儘管有疫情影響,今年仍然提前完成了20萬移民入籍的目標。

作爲「加拿大公民週」(5月23日至29日)的活動,2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新公民代表,參加了由移民部長肖恩·弗雷澤(Sean Fraser)主持的在線入籍儀式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發表視頻演講,歡迎新公民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 :「感謝你們選擇了加拿大!很高興你們成為國家的一部分,讓我們共同建設這個國家並開創未來。祝賀你,加拿大人,歡迎回家!」

2021至2022年度,加拿大公民入籍人數達到了217,000人。加拿大政府繼續努力克服疫情挑戰,加速公民申請的審批。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長肖恩.弗雷澤(Sean Fraser):「「我向那些正在等待審批的人保證,我們正在努力工作,讓他們早日實現夢想。」

受邀發言的亞裔公民表示,作為加拿大公民既享有權利也負有責任。

CityHive聯合創始人張慈櫻(Tesicca Truong-Trương TừAnh):「我們在加拿大擁有的權利:受教育的機會、自由,以及我們參與民主的責任。」

加拿大移民入籍率約爲85%,是世界上最高的國家之一。最近兩年,已有超過30萬移民入籍成為加拿大公民。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