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马斯克:印度政府须答应2条件才会设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0日讯】财经100秒

摩根士丹利:美国债息年底将倒挂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y)宏观策略全球主管Matthew Hornbach预计,今年年底殖利率曲线将出现倒挂,两年期美国国债殖利率将达3.25%,10年期收益率接近3%。大摩目前预计联准会(Fed)今年将再升息两次,每次升息50个基点,然后便会放缓至连续升息25个基点。

马斯克:印度政府须答应2条件才会设厂

综合媒体报导,特斯拉与印度政府两年多年,一直就进入印度市场事宜谈判。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周五(5月27日)透过推文表示,除非特斯拉获准在印度销售和维修特斯拉电动汽车,否则不会在印度设厂。

小型交易商低价买俄油 从中赚30倍暴利

西方制裁俄罗斯,许多企业避免与俄国交易,但数家小型商品交易商却嗅到商机,狂扫俄国石油,包括Coral能源和瑞士商Paramount在内的小型交易商。交易商表示,载运一批俄油可进账2000万美元或更高,取决于油轮大小,与战前的60万美元相比,获利至少多出30倍。

传德经济部关切新疆人权 拒替福斯在中国投资担保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周五报导,德国经济部因关切中国新疆地区的违反人权情事,已拒绝替福斯汽车集团(Volkswagen)在中国的新投资提供担保。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