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艺术自行车游行 师生展示创新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9日讯】休斯顿第一届艺术自行车节游行上周日在Brazo河畔的MacGregor公园举行,89所学校师生参与。

艺术自行车游行是从休斯顿每年的艺术汽车游行衍生而来。艺术自行车展示了,由三所中小学师生和学生家长设计装饰的自行车,五颜六色,充满创意。数百人参加了节日活动。

游行首先由装扮b成火烈鸟的骑手开道,亮丽的颜色带动欢乐的气氛,引来众人的喝采,学生们的自行车有的装饰着蝴蝶和花朵,有的大人和孩子一起装扮成蜜蜂,有的作成大花轮,还有以和平与爱为主题的火车头。大人和小孩一起尽兴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艺术自行车游行是休斯顿独立学区主导的一个活动,89所学校参加,学区希望通过艺术自行车活动,发展学生的创新力,推广自行车运动的同时,了解城市风景。当天市长,区长,休斯顿学区教育局长都到场祝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