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港政治犯破千人 报告:半数不到25岁 总刑期772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国核酸检测常态化 儿歌“做酸酸”惹议

中共推行核酸检测常态化,幼儿园也编出儿歌“做酸酸”向孩童灌输做核酸,引发争议。有网友哀叹:“感觉真要世世代代做下去了”。也有网友谴责官方宣传太弱智,呼吁“救救孩子”。

专家张文宏称Omicron似流感 登微博热搜榜

5月23日,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称“奥密克戎(Omicron)诱发的炎症弱于流感”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很多民众赞同该观点并认为当局应该调整清零政策,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仍强调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评论认为,上海疫情下博弈仍在继续。

害怕被割韭菜?杨颖一天内注销4间工作室

刚与大陆男星黄晓明离婚的杨颖(Angelababy),近日被发现在一天内注销了4家工作室,而注销原因全为“决议解散”,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揣测:“明星一注销公司就有大事发生。所以Angelababy出啥事了?”“之前是为了合理避税吧?”,有陆媒统计显示,截至3月28日,共有19家明星的新沂工作室注销。

政治犯破千人 报告:半数不到25岁 总刑期772年

位于美国华盛顿的香港人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自2019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香港已经有超过1000名政治犯,其中超过一半低于25岁,被判监者总刑期长达772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