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轻工业大学一副院长被停职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1日讯】5月21日,河南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因在工作群发不雅言论停职调查

21日,该大学通告称,谭某某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不雅信息、谎称微信被盗一事,已于5月20日启动调查。谭某某行为被指涉嫌违纪,谭本人被停职调查

早前,网民爆料,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群发不雅言论。谭某某随后解释称“微信号被盗”。

但谭某某的说词被官方通报证实是谎称。

“上游新闻”报导,事发是当晚11时36分,郑州轻工业大学174人的工作群中,名为“谭某某—常务副院长”的人发了一条不雅短信。11时41分,他又发了一条短信:被盗号了!刚通过公安朋友找回来!

此事引发网络热议。“#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多个话题登上微博、百度热搜榜。

网民留言说:“现在如果谁能盗一个微信号,可以直接去腾讯上班了。”“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他们也知道他们在说谎, 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但是他们依然在说谎。 ​”“这样的副校长还有多少?为什么这样的人可以成为副校长?​”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