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反抗升级 闵行区居委会书记被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1日讯】上海封城再酿惨剧。5月20日,一位被阻止外出就医的居民,持刀割伤居委会书记后,跳楼自杀,来看报导

5月20日,上海闵行区晶城第二社区发生持刀伤人、自杀事件。

根据该小区居委会的官方说明,事件的起因系一居民因外出就医事宜与居委会书记交流,其间情绪失控,以随身携带的小刀,将居委会书记颈部划伤。该居民随后从三楼跳下,目前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上海闵行区警方发通告称,闻某(男,64岁)因纠纷持水果刀划伤居委干部张某(男,60岁),后持刀自伤,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而住在该小区的居民则表示,闻某的老伴生病,要去医院,但居委会书记不让他们出去,要他们自己打120,闻某不愿花钱叫120,与居委会多次交流没有结果,最终发生了伤人悲剧。

当天,上海男子持刀划伤居委干部的消息,同时登上百度和微博热搜

不少网友认为,“今天的突发事件全是官逼民反!”“上海人已经被关疯了!”“居委其实在刁难人,居民憋疯了!”

还有网友表示,“以前看到这种新闻,第一时间都觉得是那个男子的问题。然而在上海关了两个月,现在第一反应就是居委或者上层的问题!两个月以来,上海人民保持了最大程度的隐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