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持续 上海人抗议被打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上海闵行区的一个小区,最近爆发激烈群体冲突,居民被恐吓殴打,激起民愤。目击者对本台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来看报导。

5月7日晚,上海闵行区金盛小区,居民和“大白”爆发激烈冲突。

根据事件目击者、该小区居民徐云(化名)的介绍,上海金盛小区从3月13日就开始封控;该小区住的几乎都是外地人,缺乏基本保障。

事件目击者、上海金盛小区居民徐云(2022.05.11):“歧视外地人嘛。差不多十来天发一次(食物),不是按人头发,而是按户发,我们9个人租一户房子,发物资发一份我们9个人分。”

那天晚上就是因为小区居民在饥饿之下集体敲盆要物资,遭“大白”压制并殴打居民,引爆群体冲突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政府8日发声明承认此事,称是“个别人员蛊惑滋事”。

事件目击者 上海金盛小区居民徐云(2022.05.11):“大白打人,把人打得有的躺在地上不能动了。大白打人打得太离谱,我们都是被激怒了,然后都下来一起打。”

徐云表示,最初的起因是一群大白冲进36号楼一个十五六岁男孩家,暴打那个男孩。

事件目击者、上海金盛小区居民徐云(2022.05.11):“保安(大白)看到闹了嘛,就在下面喊,‘你们不要闹,越闹越不给你发’,他这样讲,一个大概十五六岁的男孩可能骂了一句,保安开了门,到那个小孩子房间里面,去打那小孩子。小孩子跑下来,保安就在后面追,追下来打。”

徐云说,7号大概半夜12点多,来了十多辆警车,警察带走了不少人,包括那个被打的男孩。

事件目击者、上海金盛小区居民徐云(2022.05.11):“小孩情况我们不知道。因为当天警察都把他们,说几个闹事带头的,把他们带走了,有七八个,他现在什么情况我们都不清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兰、特约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视频剪辑:刘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