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配方奶粉持续缺货 拜登动用“国防生产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1日讯】美国的婴儿配方奶粉严重短缺,拜登政府动用“国防生产法”,解决难题。根据Datasembly的数据,上周在美国 10 个州,包括:弗吉尼亚州、内华达州、田纳西州和亚利桑那州等,超过 50% 的配方奶粉产品缺货。

拜登政府日前宣布,动用“国防生产法”(Defense Production Act)提高产量,并出动国防部飞机,让海外地区的配方奶尽快运抵美国。

专家建议,由于奶粉短缺,家长可能需要为婴幼儿更换配方奶粉的品牌。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营养科学系副教授贝丝·奥尔森:“只要婴儿适用标准配方,家长可采用不同的品牌。如果婴儿由于医疗条件,需要特殊配方奶粉,家长在更换配方前,需要先咨询家庭医生。”

此次婴儿配方奶粉的供应短缺,是由于供应链短缺、历史性通胀和产品召回共同引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