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电网 上海撬门 民众忍无可忍当面痛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再来关注,中共极端防疫措施一再突破常识底线,北京的居民小区安装上了监狱用的通电铁丝网,来看详细内容。

北京某小区居民:“这底下这是什么?这是通电的吗?这是电网吗?这怎么不是通电的?这个谁让你弄的?”

北京某小区居民:“你防的谁?这有没有安全隐患,这是监狱吗?”

虽然在小区居民的干预下,通电铁丝网的安装工作一度被迫中断,但工作人员从始至终没有说出安排这一工作的上级单位的名字和电话。

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虽然同情小区业主的遭遇,但认为这些干活的农民工也是社会底层,业主们应该团结起来去找中共要说法。

5月12日,上海浦东禹州金桥国际的一栋住宅楼内,住户们围着一名警察“大白”要说法,原因是该楼一家住户的所有人都被带走隔离后,仍被警方撬了房门,引发全楼住户的严重不满。

浦东禹州金桥国际某居民楼楼长:“真的,(里面住)一个年纪大的、三个年纪轻的小姑娘,现在你们还在把她门撬成这样,我不知道这是要撬⋯⋯,我真不知道要撬这个门是要做什么。”

某女性住户:“人走了还撬什么门呀?”
楼长:“撬这个门的作用是什么?”
多位住户:“谁撬的?谁撬的门?叫出来?”

过去几天来,上海当局派出数千人的消杀队伍,闯入民众家中粗暴消杀,许多居民被迫交出钥匙,不交钥匙的,门会被砸毁或撬开,许多人的私有财产遭受严重损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