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中毒致死增 北加湾区订芬太尼意识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近日,北加州湾区县政委员宣布了“全国芬太尼意识日”,目的是藉由这场运动,通过社交媒体打击非法芬太尼的市场需求。来看报导。

周二(5月10日),北加圣克拉拉县县政委员恰维兹(Cindy Chavez),宣布5月10日为“全国芬太尼意识日”(National Fentanyl Awareness Day)。

圣克拉拉县县政委员Cindy Chavez:“我们今天所做的,是与社区进行对话。我们希望能够与家长讨论,应注意的事项、征兆和寻求帮助的地方。我们想跟年轻人对话,让他们能了解正在面临的危机。”

圣克拉拉县地方检察官Jeffrey Rosen:“芬太尼如此可怕的一个致命方面是,第一次使用它作为实验的人,或不自觉地认为首次尝试其他药物的人们,特别容易中毒和死亡。”

他指出,几周前,有1,1000颗芬太尼药丸被查获。数量能导致县内近两百万的人口死亡。

在2020年的感恩节,马伦(Brandon Mullen)的18岁儿子,因为食用伪造药丸而芬太尼中毒身亡。

圣克拉拉居民Brandon Mullen:“我很荣幸成为工作组的一员,我和家人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以帮助其他父母不必像我们一样遭受同样的痛苦,并让他们知道如何与孩子谈论(毒品)的风险和危害。”

周一(10月9日),圣罗莎(Santa Rosa)警方接获通报,一名15个月大的女婴死亡,死因疑与芬太尼有关。警方以虐待儿童的罪名逮捕父母,并将于本周稍晚验尸。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