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遭恐吓罚三代 陆民:我们是最后一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在中共极端的“清零政策”下,民怨沸腾。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防疫人员,要将检测为阴性的居民,拉走隔离,并且威胁他们如果不配合,将影响以后三代人,没想到对方回应“是最后一代”。引起大量网友的共鸣。

民众:“你们没有资格强行拉走我们,不好意思。”

警察:“我告诉你现在已经通知你了,做好准备,如果你不执行市政府的命令,对吧,就要对你进行处罚,进行处罚了以后,要影响你的三代。”

民众:“这是我们最后一代了,谢谢。”

5月11号,这段视频在中文社交网络中迅速传播,但遭到各平台删除,并对“最后一代”的相关讨论进行了清理和屏蔽。

大陆民众姜先生表示,“最后一代”这句话很有代表性。

丹东市民姜先生:“他这句话说代表了广大民众的心理,你还要三代四代,我们已经叫你们害了三四代了。官方和民间他们搞极左路线防疫,你想想老百姓能受得了吗?”

上海市浦东新区一个小区里,警方三更半夜敲门,把阴性民众强行带走隔离。最后,他们步行22公里回家。

不仅上海出现一人阳性,整栋楼或上下层楼转运的情况,位于中朝边境的丹东市也是如此。

丹东市民姜先生:“丹东已经封城了,24号一直封到现在,所有的密接和次密接全部拉去隔离,那么五中学校一下子拉去一千多名吧。花这个老百姓纳税人医保钱啊,胡乱挥霍,核酸检测一天一遍,挥霍纳税人的血汗啊。”

姜先生透露,中国现在因为疫情很紧张,北京市房山区出现大面积感染。

姜先生:“他们现在这个‘大白’就是管控人员,都集体感染了都。我今天看到三十多个吧北京,我们的北京驻地紫草坞、大董村、阎村镇,全都出现了病例了,大面积病例出现了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岑心 、李珊珊、 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