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内华达州长及议员颁发褒奖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2022年5月13日是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美国内华达州州长向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发褒奖,表彰法轮大法为社会、社区的贡献。内华达州众议员、参议员也颁发褒奖,感谢法轮大法为人们带来健康身体和心灵。

美国内华达州长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发的褒奖令。(新唐人)

内华达州的州长史斯蒂夫·西苏拉克(Steve Sisolak)签发了一张呈送给李洪志大师的褒奖令,写道:
“值此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我作为内华达的州长,祝贺您致力于超越文化界限,而创造出一个更健康及更和谐的社区的贡献。我向所有来庆祝这个重要时刻的人们献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内华达州众议员、参议员为法轮大法签发褒奖令。(新唐人)
内华达州女众议员特蕾西·M·布朗-梅为法轮功学员颁发褒奖并合影留念。(新唐人)

内华达州众议员、参议员颁发褒奖写道:

内华达州

公告

鉴于,法轮大法是一种植根于佛家传统的整体修行,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包括通过学习和坚持“真、善、忍”的原则来提高自己,以及有助于促进同情心和诚实的进一步教义。 善良,耐心,并鼓励温和的气功练习和冥想,有益于练习者的身心健康;

鉴于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首次公开传出,从此超越了文化和国界。 为全世界数百万人带来更好的健康和安心,包括我们伟大的内华达州;

鉴于内华达州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一直活跃在拉斯维加斯和雷诺社区,提供免费的功法教学、参加游行,并在公共图书馆提供免费的画展和免费的学习班,以鼓励内华达人享受健康、和谐、和平的生活方式;

鉴于在疫情后的艰难时期,法轮大法的修炼功法为许多内华达人提供了一个自然而有效的选择,让他们头脑清晰、缓解压力和获得新能量;

鉴于法轮大法不仅使人们在患难中保持内心的平静和乐观,而且使人们对生命和宇宙有了深刻的理解;

因此, 现在宣布内华达州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在众多社区活动中提供锻炼指导和提高文化意识来表彰他们对内华达州的贡献:并进一步宣布全州内华达人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因为他继续为许多人带来和平、和谐、善良和健康。

日期为 2022 年 5 月 13 日。

特蕾西·M·布朗-梅
内华达州女众议员

吉尔·迪克曼
内华达州女众议员

米歇尔·戈罗洛
内华达州女众议员

汤姆·罗伯茨
内华达州众议员

迪娜尼尔
内华达州参议员

詹姆斯·奥伦萨尔
内华达州参议员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