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共封城 美下调全球石油需求预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联发科公布最新旗舰智慧物联网平台

联发科11日发布最新智慧物联网 (AIoT)平台“Genio”,旗下旗舰产品Genio 1200首先登场,将赋能客户打造高端智慧物联网产品,预计今年下半年度开始商用。

全球显示技术盛会SID登场 台厂秀创新

全球显示技术盛会 2022 SID 显示周10 日至 12 日登场,友达携手镎创发展 Micro LED 车载技术,群创也首次发表数位画廊显示器及复合式旋钮结合触控车用显示器,展示显示技术成为场域应用的核心。

中共封城 美下调全球石油需求预估

美国能源部5月10日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月报,报告将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预估较前月下调20万桶/日,至9,960万桶/日,报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全球石油库存出现了增长,主要是因为中共严格的封控措施抑制了消费;而俄罗斯截至4月份的产油下滑情况,则仍不明显。

特斯拉4月销量暴跌94% 成中共清零苦主

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共封锁措施使工厂停工、供应链中断,买家也遭重创,“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10日指出,中国4月乘用车销售重挫至104万辆,生产更是急遽下跌至96.9万辆,跌幅达41%。其中,受创最重的车厂是特斯拉、福斯及日产。特斯拉4月仅销售1512辆,较去年同期暴跌9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