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海南省政法委副书记刘诚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海南省纪监委,发消息称,该省政法委原副书记、秘书长刘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据明慧网报导,刘诚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刘诚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刘诚1998年8月起,三亚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党组书记;2002年2月升任院长、市委副书记兼市政法委副书记;2011年7月起,任海南省高级法院副书记、副院长;第二年4月起,任海南省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2021年10月退休。

另据明慧网报导,2010年10月份起,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海南省610办公室、各市县政法委的大小头目,利用无线信号侦测车搜寻有关法轮大法真相的卫星电视信号,企图抓捕安装卫星信号接收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的法轮功学员。

期间,刘诚正在海南省政法委任职。

海南省和海口市610办公室作为责任单位,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新唐人记者易文、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