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海南省政法委副書記劉誠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海南省紀監委,發消息稱,該省政法委原副書記、祕書長劉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據明慧網報導,劉誠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劉誠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劉誠1998年8月起,三亞市中級法院副院長、黨組書記;2002年2月升任院長、市委副書記兼市政法委副書記;2011年7月起,任海南省高級法院副書記、副院長;第二年4月起,任海南省政法委副書記、祕書長。2021年10月退休。

另據明慧網報導,2010年10月份起,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海南省610辦公室、各市縣政法委的大小頭目,利用無線信號偵測車搜尋有關法輪大法真相的衛星電視信號,企圖抓捕安裝衛星信號接收器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的法輪功學員。

期間,劉誠正在海南省政法委任職。

海南省和海口市610辦公室作為責任單位,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

新唐人記者易文、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