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日 旧金山法轮功游行获赞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上周六(5月7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出嘹亮的鼓乐声,响彻旧金山主要干道。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游行队伍,从渡轮大厦出发前往终点中国城。

队伍中,炼功方阵展示着缓慢祥和的五套功法。花车上的仙子与装扮成小天使的小朋友,纷纷向路人挥手致意。

英国游客卡罗尔·康梅利Carol Comely:“我们很高兴收到有关旧金山发生的事情的信息,这样当我们回到英国时,我们可以与我们的朋友和同事分享。”

游行观众唐娜·劳森 Donna Lawson:“当我读到传单,我觉得他们(法轮功学员)很积极,他们相信真(善忍),追随他们的信仰。”

游行观众乔尼·霍夫曼 Joni Huffman:“我认为我们需要采取更有力的行动,支持人们在中国享有宗教自由的权利。 我对法轮功的理解是,它是一个非常和平的宗教。 它专注于仁慈。”

当天在渡轮广场,部分法轮功学员也集体炼功,展示五套缓慢优美的法轮功法。他们纷纷表示,修炼法轮大法,使他们受益良多。

法轮功学员王联苏:“我从1994年开始修炼以后,身体变化很大,我们家一家四代人修炼,我的姥姥,我的父母,我,还有我的孩子,还有我的妹妹,十几口人修炼,我的父母和我姥姥身体变化特别大,我的身体变化也很大,原来都是药罐子一样,每天都用药盯着,修炼以后这些症状都消失了。”

法轮功学员钱丽莎:“感谢大法教人道德回升,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所以身边的人都跟着受益。”

5月13日不仅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学员们也集体恭贺李老师华诞,以表感恩。“旧金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