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哭声凄惨 上海一对母子被强制分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上海多区刚宣布清零,随后多区再度称进入“静默期”。网传视频显示,上海某地,一对母子被强行拉开,哭声撕心裂肺。有消息指,该事件发生在5月8日“母亲节”当天。

视频中,深夜上海某小区楼下,两名男子身穿白色防护服(上海人称之为“大白”)强行拖拽一名女子,该女子不愿意离开,并哭喊着。这时这位母亲的孩子跑了过来,抱住母亲,边喊边哭:“妈妈,妈妈。”

两名“大白”丝毫不顾忌母子,拉开孩子,让另一位疑似该孩子的亲属拉着孩子,两人立即架住这位母亲,往另一边走。孩子还在追赶着母亲。

其后,其中一名“大白”突然反方向走来,朝着拍摄的居民吼道:“全部回去!”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这件事发生在母亲节(5月8日)。“在上海一个小区,就看到这叫人心酸的一幕,防疫人员强行把一对母子分开,抓母亲去隔离。”

网民留言说:“一定要清算共匪,让他们血债血偿。”“惨绝人寰,生离死别。”“当年纳粹对犹太人也不过如此了。在泯灭人性方面,中共明显更胜一筹。”

上海3月底封城以后,悲剧频繁发生。上海官方稍早前通报,截至5月5日,上海奉贤、金山、崇明、青浦、松江、普陀、嘉定7个区及浦东部分街镇实现了社会面基本清零。然而5月7日,上海突然再度管控升级,多区又进入“静默期”。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