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续集吓到中共 派卫星监视模型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美国34年前大热的军旅动作大片《壮志凌云》的续集《壮志凌云: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将于2022年5月27日在北美影院上映,继续讲述美军战斗机飞行员的挑战故事。而剧中一架先进的战斗机“黑暗之星”(Darkstar)把中共吓了一大跳。

在本周初接受Sandboxx News的采访时,《壮志凌云:独行侠》的制片人之一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透露,中共监控了“黑暗之星”的行动。

“海军告诉我们,一颗中国卫星调转方向,并在不同的路线上拍摄那架飞机”,布鲁克海默说,“他们认为它是真的。这表明它看起来是多么真实。”

尽管《壮志凌云:独行侠》中会出现一大堆真实的飞机,但“黑暗之星”完全是虚构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非现实的。以下是该影片的预告片:

飞机迷们会注意到,影片中的“黑暗之星”看起来很像现实生活中的SR-72“黑鸟”高超音速无人侦察机。该侦察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制造,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战斗机

而几十年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臭鼬工厂(Skunk Works)一直专注于设计机密军用飞机,包括世界上第一架隐形战斗攻击机F-117“夜鹰”,以及世界上第一架第五代隐形战斗机F-22“猛禽”。“黑暗之星”也是出自它之手。

“我们之所以与臭鼬工厂接洽,是因为我想制造出我们可做到的最真实的高超音速飞机”,《壮志凌云:独行侠》的导演科辛斯基先生解释说,“事实上,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与他们合作按原尺寸制造了它。它之所以看起来如此真实,是因为它是臭鼬工厂的工程师帮助我们设计的。”

科辛斯基补充说,“黑暗之星”必须看起来和F-18战斗机、P-51战斗机,以及电影中的其它一切一样真实,才能让你相信它。“这就是我们与他们紧密合作的原因”。

“黑暗之星”在电影中与一组真实飞机一起现身,但中共显然被“黑暗之星”吓到了,并采取了“保护”措施。

5月4日,在加州圣地亚哥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举行了《壮志凌云:独行侠》全球首映式,大腕影星云集,男主角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乘坐直升机抵达现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