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黑龙江民众说,这次疫情中共的极端清零政策,让人意识到这个国家有多么悲哀。他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黑龙江的尹凡说:每天生活在中共统治的土地上,每天只能接受中共审核通过的新闻,人的意识形态变得很糟糕。这次疫情,中共的极端清零政策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个国家有多么悲哀。公职人员在家趴窝,啥也不用干工资照发。但是老百姓行吗?看看上海,外省援助的蔬菜被有资源的官员高价卖给百姓,养肥了的一票人。甚至有的人为了多赚钱,甚至说出了疫情千万不要结束这样的话。哈尔滨一开店,男子因长期封城导致负债累累,把桌椅板凳全扔到街上一把火点了,并企图自焚被群众救下。但是新闻只敢说他纵火,不敢提他要自焚。当在明处看见一只蟑螂的时候,暗处已经多的挤不下了。这种事很多很多,老百姓快活不了了!中共干的坏事早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本人声明,由内心深处与中共划清界限,尽管我不是党员。中共遭到报应的时候,我不愿意与邪党陪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