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上海警冲民宅 搜查谁唱“国际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上海封城已超过一个月,极端防疫措施导致民怨沸腾。近日上海警方上门带走一位市民,指控他播放《国际歌》。但《国际歌》曾经备受中共追捧,如今却令当局忌惮。这件事情引起网民关注,但网络上的相关话题随后被官方封杀。

上海警察 VS. 男女业主:“我们也听到你放《国际歌》,要请你配合调查。(我们这里哪里放《国际歌》?我们哪里放《国际歌》?)哪里放我们会调查的啊,(你从我的手机里哪里放过《国际歌》?)接受调查。(放《国际歌》有什么问题呢,我也听到了,我没有放啊?我可以对我的话负责任的,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你是什么眼神看我?我没放你传唤我们算什么?第一我没放,)放《国际歌》也没问题的,不要紧的,你放了我也要问清楚相关问题,这是调查的一部分。”

《国际歌》原来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歌,歌词中写到:“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去年“七一”中共要民众高唱《国际歌》。但如今上海封城超过一个月,中共却忌惮民众播放《国际歌》,这段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广为流传,但相关话题很快就遭到官方封杀。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