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欧盟商会:1/4企业考虑撤出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戴琪:将全面审查中国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造访加拿大贸易部长伍凤仪。周四(5日)戴琪表示,对中国商品惩罚性关税的审查,会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咨询过程,将广泛搜集行业意见。

中国欧盟商会:1/4企业考虑撤出中国

中国欧盟商会5日公布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对欧洲业者吸引力大减,严峻的营商环境使将近四分之一企业开始考虑撤出中国,且在两个月内萌生出走想法的业者大增一倍,欧商想出走的比例创十年新高。

擅改苹果设计?中国京东方面板产量暴跌

韩媒THE ELEC报导,自从2月以来,中国京东方为iPhone 13系列生产的6.1吋OLED面板产量急速下降,原因不仅是晶片供应不足,报导说,更直接的原因是京东方擅自更改OLED面板的设计,例如扩大薄膜晶体管的电路宽度等,苹果进而要求京东方停止生产。

长荣海运第一季大赚千亿

长荣海运第一季获利再度缴出好成绩,单季获利突破1千亿元,根据Alphaliner最新统计资料,长荣海运现有运力TEU(20呎柜)总数据,已赢过日本三大船公司合组的ONE (海洋网联船务),全球排名挤进第六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