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民众: 当局为“清零”隐瞒疫情 乱成一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上海全面防疫“封城”一个多月以来,乱象从生,次生灾害频发。有上海染疫民众揭露,当局为达到“清零”故意隐瞒疫情,自己核酸“复核结果”多日都没有出来。也有民众指,上海乱成一团糟,抗疫“清零政策”完全失败,除了测核酸,没有其他作为。

上海当局日前宣布,奉贤、金山、崇明、青浦、松江和普陀等6区,符合所谓的“社会面基本清零”。但是直到5月6号,整个上海并没有达到“社会面清零”,社区解封仍遥遥无期。

上海静安区民众孙洪琴揭露,当局为了达到“社会面清零”,故意隐瞒疫情,她染疫没人理。

上海静安区民众孙洪琴:“4月30号,上海市发出来的通告,社会面清零了,没有一个确诊的。那么5月1号,一下子又冒出来那么多,这个数字太难看了,所以能瞒就瞒吧。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了。”

根据上海市卫健委的通报,1号新增了确诊病例727和无症状感染者6606例。由于中共习惯隐瞒,真实疫情数据可能更高。

孙洪琴说,4月10号之前,她多次测核酸都是阴性,以后没再测。4月30号她的健康码却变黄码了,她自己连续做了5次抗原检测都呈阳性。

孙洪琴:“5月1号早上,我也测了体温,38度1,我马上向居委会汇报了。我说,我头痛、喉咙痛,我发烧了,我自测是阳了。居委会马上就把我的信息,向上海市疾控办汇报。5月1号下午5点钟,他上门来给我做检测,到今天我的检测报告还没出来。”

孙洪琴说,当天她们小区至少9个人复核为阳性,然后都拉走了。

孙洪琴:“我到现在报告还没出来,我不知道他们用意是什么?也可能是要等我家人都变阳了,也有可能是等我变成重症了,把我拉去ICU吧,或者是为了什么吧。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就是这样情况。”

孙洪琴认为,自己抗原检测呈阳性也很蹊跷。4月1号之前,他们小区没人一例感染者。自从小区对面建了方舱以后,不断有人出现阳性。

孙洪琴:“我足不出户,我怎么会变阳?不管我现在是轻症也好、重症也好,上海政府、上海市疾控中心,他们都脱不了干系。都是他们失职、渎职造成的。都是你们的防御工作没做好,你们违法违规、乱建方舱,导致我们小区接二连三的阳性出现。”

上海退休大学教师顾国平说,整个上海乱成一团糟,清零政策完全失败,除了测核酸,没有其它作为。

上海退休大学教师顾国平:“他们做核酸都是有利益捆绑的,这个核酸是他们地方政府为利益集团输送利益。所以它就不断的跟你测核酸。我们这里前两天,天天核酸测试,有限的医疗资源不用在正当的地方,用在测核酸上面,有这个必要吗?再说,你这样集中测核酸,又是造成感染源了嘛。”

顾国平说,更恶劣的是他们核酸检测结果明明是阴性,但健康码却变成了黄码,即使解封也寸步难行。

顾国平:“政府说话从来不算数。开始说是封到4月4、5号,后来又说到4月15号左右。现在声音都没有了,到底什么时候解封了,遥遥无期。你说笑话不笑话,管理水平一塌糊涂。还要说什么社会主义优越性,办大事,这叫办大事?这叫办蠢事。我说了,社会主义没有优越性,只有危害性。”

顾国平还指,当局利用防疫清零政策控制舆论,剥夺老百姓各种权益,对老百姓实行法西斯主义,通过这事也让全世界看清楚了专制政权无恶不做,视人命如草芥的暴虐。

编辑/李韵 采访/骆亚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