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东维权人士投诉派出所领导 被拘留7天

广东维权人士郑志鹏4月25号被辖区警察在住家附近带走,之后,被以“扰乱单位秩序罪”行政拘留7天,5月3号晚间获释回家。郑志鹏的家属说,派出所警察拘留他的借口是,他在中共的官方网站上投诉了他们领导。

对抗审查 上海人区块链保存封城记忆

为了对抗中共当局的审查,一些上海居民利用区块链技术,保存他们一个多月的“封城”记忆,将封城期间的视频、图片和艺术品,铸造成非同质化代币(NFT),确保这些材料免遭删除。

举报核酸检测不准 男子被打断骨头

一位自称是国家基因库江苏中心主任王德明的男子,日前录制视频说,他因实名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确,被打断七根骨头,致十级伤残,还被法院枉法判刑。视频在大陆网路上迅速被删除,目前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流传。

上海男子播放国际歌 被警察传唤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被多名警察上门传唤,警方声称他播放了共产党煽动民众起来反抗的“国际歌”,要将他带走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