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过山车停77米高空 18人惊魂逃生:腿都是软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日前,中国江西南昌一家游乐园的过山车出现故障悬停在77米高空,18名游客被迫从轨道上走下来脱困。一名游客下来后惊魂未定地说:“腿都是软的。”

5月2日,江西南昌融创乐园的过山车出现异常,过山车在爬坡过程中卡在了轨道上,当时上面乘坐了18名游客

网传视频显示,游乐场工作人员上去,带领18名游客沿着过山车轨道徒步走下来,所幸无人受伤。

一名游客下来之后说,那个设施有77米高,真的非常危险,“我下来的时候腿都是软的”。(点击观看视频

许多网友对此表示深有同感:“我大概都不敢走下来。”“我一定不敢,光看着就吓死了。”“这个会不会比坐还刺激。”

还有网友透露,这家游乐园的过山车已发生过多次故障“去年跨年也发生了”,“2016年的时候这个车也发生过情况,也是‘五一’左右的时间”。

5月3日,该游乐场就事故发布声明,称操作员在运行中发现设备面板异常,立即执行应急处置。后经排查,是操作面板电压波动造成的系统保护。出于安全考虑,过山车已暂停营运。对于被困游客,乐园方面将作出退票或重新邀请入园的处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