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新规:封控区内禁止两人同时如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

北京新规:封控区内禁止两人同时如厕

北京疫情继续升温,官方的防疫手段越来越严厉。5月3号,又出台新措施,禁止两人同时上公厕。

北京官方声称,日前有一名感染者3次上公厕后,引发了近40人感染。因此政府修改了公厕管理条例,要对封控区范围内的公共厕所,实行一人一消毒,并且禁止两人同时如厕

消息发出后,立刻引发网民批评,很多人留言说“荒谬”、“连上厕所都要计划”、“对民不聊生这个词越来越强烈的领会其中。”

辽宁爆发大规模疫情 染疫学生暴增

辽宁营口市爆发大规模疫情,仅官方通报,3天时间,感染人数就有近200人,而且绝大多数感染者都来自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5月4号,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

根据营口官方通报,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5月1号开始爆发疫情,病例每天快速增长,疫情甚至惊动了辽宁省长。

当地媒体报导说,5月3号,省长李乐成到营口市鲅鱼圈区指导疫情处置工作,还专门去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可见该校疫情之严重。

辽宁卫健委5月4号通报说,全省累计本土确诊病例已有1440例,死亡2例。

不过,由于中共官方惯于隐瞒真相,外界普遍质疑当地的真实情况可能更糟。

5月4号,辽宁引起外界关注的,还有丹东市第五中学发生的聚集性疫情。该校4月25号发现20多名学生感染,全校2000多师生被转移隔离,校长等人因此被立案审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