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大法洪传30周年 洛杉矶学界菁英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周日(5月1日),在著名的旅游胜地圣莫尼卡海滩,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其中,有学界精英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来看报导。

洛杉矶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5月13日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近300名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于上周日,在圣莫尼卡海滩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他们希望让更多人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

活动主持人李海伦:“ 我们师父把‘真、善、忍’这个法轮大法洪传出来,就是为了我们全世界的美好。很多人(游客)他们都了解法轮功是什么,还有的人,他们都要来修炼。 ”

1994年开始学炼法轮功的丁女士,28年来坚信大法、实践“真、善、忍”。她表示《转法轮》是最美好的宝书。

数学博士Jane Ding:“我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转法轮》这本书,能够真正的修炼大法,简直就是,的确是太幸运了,是人生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我真的是十分感谢师尊。这一生中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对这个人生啊,天体啊宇宙啊,或者是在以前,比如喜欢看到中文古典小说里面,描写的一些东西,都是(想说)为什么是怎么回事,就觉得什么东西,师父讲的都非常非常的清楚。”“在修炼中一直在看大法的书,一直也在修心性,也在提高。那么慢慢地学会为其他人着想,然后,知道有问题会先想自己,而不是去和人家争论,在这十几年来的变化还是很大的。”

出生于北京的美术客座教授王女士,曾经不敢公开自己修炼法轮功,也曾动摇过修炼的信心,直到定居美国后,才彻底明白真相。如今,她以身为法轮功学员为荣,修炼也让她的艺术创作更加光明美好。

大学客座教授Renae Y Wang:“在艺术界,人们普遍认为负面情绪是创作艺术的源头。所以很多艺术家都会把这些消极情绪,比如抑郁、焦虑和悲伤,作为他们绘画时的灵感来源。但是学了法轮大法之后,我知道我应该画一些传统的、正面的东西,这样我的艺术就会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她表示,修炼大法让她学会接受困难,不要跟别人竞争,满足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这让她内心平静快乐。

大学客座教授Renae Y Wang:“我要感谢师父把大法带给我,永远改变了我的人生。 自从我开始修炼,我的人生就完全不同了,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玉晶、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