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反迫害征签 多位议员到场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日本“五一”黄金周,日本法轮功学员来到街头,开启了为期一周的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征签活动,多名议员也来到现场声援并发表演说。

前众议院议员长尾敬:“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问题,我们也会当成日本本国问题去对待。我们希望法轮功的理念能够传遍全世界。”

兵库县川西市议会议员中曾千鹤子:“(法轮功学员)从始至终信念坚定、不放弃,十分敬佩。”

在神户征签现场,议员们亲自签名,呼吁民众关注法轮功和中国人权问题,并表示这虽然是一场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但不能保证它不发生在自己身上。

前众议院议员长尾敬:“法轮功学员承受着迫害,被摘取器官,不仅出于非自愿,还是活着的情况下被摘掉,我当初听到了这些,马上意识到自己绝不能坐视不管,虽然力量有限,还是要尽力参与进来。”

议员也同法轮功学员一起积极征集签名,活动得到日本议员和民众的大力支持。

兵库县川西市议会议员中曾千鹤子:“希望借此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件事,从而对社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路过的中国留学生在得知真相后,当场声明三退;许多日本民众明白真相后签下名字,选择了捍卫人权。

签名民众:“一个签名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聚少成多能变成强大的力量,希望征集签名的人员一定继续加油,我支持你们。”

截止到目前,全世界已有近400万民众联署要求惩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