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反迫害徵簽 多位議員到場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日本「五一」黃金週,日本法輪功學員來到街頭,開啟了為期一週的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徵簽活動,多名議員也來到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說。

前眾議院議員長尾敬:「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問題,我們也會當成日本本國問題去對待。我們希望法輪功的理念能夠傳遍全世界。」

兵庫縣川西市議會議員中曾千鶴子:「(法輪功學員)從始至終信念堅定、不放棄,十分敬佩。」

在神戶徵簽現場,議員們親自簽名,呼籲民眾關注法輪功和中國人權問題,並表示這雖然是一場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但不能保證它不發生在自己身上。

前眾議院議員長尾敬:「法輪功學員承受著迫害,被摘取器官,不僅出於非自願,還是活著的情況下被摘掉,我當初聽到了這些,馬上意識到自己絕不能坐視不管,雖然力量有限,還是要儘力參與進來。」

議員也同法輪功學員一起積極徵集簽名,活動得到日本議員和民眾的大力支持。

兵庫縣川西市議會議員中曾千鶴子:「希望藉此活動,讓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件事,從而對社會產生更大的影響。」

路過的中國留學生在得知真相後,當場聲明三退;許多日本民眾明白真相後簽下名字,選擇了捍衛人權。

簽名民眾:「一個簽名的力量也許微不足道,聚少成多能變成強大的力量,希望徵集簽名的人員一定繼續加油,我支持你們。」

截止到目前,全世界已有近400萬民眾聯署要求懲辦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