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疫摆拍“消毒” 市民:开始作秀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上海封城后,民众苦不堪言。然而视频显示,上海官方在小区摆拍。民众说,封闭以来,第一次消毒,却跟着摄像头来了。另一市民直指“作秀”。

视频中,在上海某区民小区,身穿防护服人员拿着一个小包裹,放在凳子上,然后用酒精喷雾喷洒物体。不远处,一人架着摄像机拍摄,并对该穿防护人员说:“再喷两下好吗?”

另一段视频这显示,两名全身穿着防护服人员从一楼房走出来,其中一人拿着摄像头,另一人背着疑似消毒喷雾。

拍摄市民说:“摄像来了。专门拍照的。封闭式以来,第一次消毒。”

再有一段视频中,在一小区内,两人身穿防护服,背着消毒喷雾,边走边喷洒。旁边一架摄像机在拍摄,周围还有一些疑似官方人员在看着。

拍摄者说:“摄像机来了,要开始作秀了。”“那里不消毒,在这里消毒。”

“电视上看到的新闻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做。 看看。”“究竟是为谁服务的,是为当官的服务,还是为人民服务?”“电视上看到的新闻就是这样做。在作秀,看看。哎,作秀。”

当拍摄者用镜头去扫现场的每一个官员时,官方人员用手挡住市民的镜头,不让拍摄。

其中一名女官员说:“你是不是太闲了,你要太闲的话,可以去做志愿者为国家服务。 ”

市民回应:“那你们是为国家做贡献,你们究竟是为谁做贡献?”“国家给你们搞成什么样子?”

上月,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到上海视察,前往老旧社区等地查看疫情,却被曝光在某国企大楼天台做“摆拍”(摆姿势拍照)。上海民众贴出抗议横幅,斥官方“掩耳到零”。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