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民众喜见法轮功洪传 齐声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4月30日,近百位部分来自新西兰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惠灵顿举办游行集会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并呼吁共同制止迫害,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队引领下,新西兰首都惠灵顿迎来疫情后的首场法轮功集会游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民众Bo Dillon:“横幅传达的信息很好,告诉人们正在发生的事情,提醒世人。”

民众Sophie Allen:“让我想了解更多,希望从中去找到答案。”

民众Alex Crumball :“我很喜欢他们带来的信息,真的很喜欢。(什么信息?)真、善、希望(忍)。”“指导他们的这些核心价值恰恰是我们在经历这场疫情后所需要的。放下以自我为中心的封闭以及对发生在我们周遭的事多些关注。”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游行队伍分为数个方阵,由“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为首,队伍后方的横幅则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呼吁停止迫害”让世人明了真相。

民众Angela Varelas :“这是非常好的信息、是正的信息。”

邻近国会的米兰德公园,一对来自太平洋岛国的母女对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感到震惊,主动表示会传播真相。

民众Eva Shea Pitt:“我一定会和你们站在一起,如果我知道更多真相的话。这对我们来说是第一次看到,我从不知道也没听身边有人提出质疑。”

民众Shona Pitt:“我们(太平洋岛国)一直接受来自中共的各种资助、金援,但同时他们却被指控做了许多违反人权的事。 ”

民众Angela Varelas :“我认为新西兰政府应该要更支持他们,必须向中共展现更强而有力的态度,为了所有人、包括维吾尔族还有法轮功群体。”

民众 Alex Crumball :“我们应该把真相继续传播出去并要求新西兰政府采取更多行动,我知道新西兰政府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发声,对法轮功受迫害也该同样对待。”

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张明筑新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