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民眾喜見法輪功洪傳 齊聲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近百位部分來自新西蘭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舉辦遊行集會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並呼籲共同制止迫害,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隊引領下,新西蘭首都惠靈頓迎來疫情後的首場法輪功集會遊行,慶祝即將到來的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民眾Bo Dillon:「橫幅傳達的信息很好,告訴人們正在發生的事情,提醒世人。」

民眾Sophie Allen:「讓我想了解更多,希望從中去找到答案。」

民眾Alex Crumball :「我很喜歡他們帶來的信息,真的很喜歡。(甚麼信息?)真、善、希望(忍)。」「指導他們的這些核心價值恰恰是我們在經歷這場疫情後所需要的。放下以自我為中心的封閉以及對發生在我們周遭的事多些關注。」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遊行隊伍分為數個方陣,由「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為首,隊伍後方的橫幅則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呼籲停止迫害」讓世人明瞭真相。

民眾Angela Varelas :「這是非常好的信息、是正的信息。」

鄰近國會的米蘭德公園,一對來自太平洋島國的母女對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感到震驚,主動表示會傳播真相。

民眾Eva Shea Pitt:「我一定會和你們站在一起,如果我知道更多真相的話。這對我們來說是第一次看到,我從不知道也沒聽身邊有人提出質疑。」

民眾Shona Pitt:「我們(太平洋島國)一直接受來自中共的各種資助、金援,但同時他們卻被指控做了許多違反人權的事。 」

民眾Angela Varelas :「我認為新西蘭政府應該要更支持他們,必須向中共展現更強而有力的態度,為了所有人、包括維吾爾族還有法輪功群體。」

民眾 Alex Crumball :「我們應該把真相繼續傳播出去並要求新西蘭政府採取更多行動,我知道新西蘭政府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發聲,對法輪功受迫害也該同樣對待。」

新唐人記者盧天常、張明筑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