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4月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均创2年来新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社群平台强制显示IP地址 网友嘲讽官员财产何时公布?

中国社交媒体平台掀起显示使用者IP位置的风潮,继中国最大社交平台微博之后,抖音、小红书等中国大型APP也将跟进。对此,中国网友认为是被迫“网路裸奔”,更嘲讽道“官员何时能公布财产”,“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不再精选评论”?

中国4月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均创2年来新低

中国本土疫情爆发,中共当局严厉封控坚持清零政策,已严重冲击中国经济。最新的中共官方数据显示,4月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双双降至两年来最低点。

中国拐卖罪犯自首可免罚 网友批谁来赔受害者

中共最高人民法院等部门发布通告,敦促拐卖妇儿罪犯于今年6月30日前自首,如实供述罪行可从轻或减轻处罚,犯罪较轻者可免除处罚。引发网友批评“如果敦促就能自首的话,有这道德觉悟,谁还干拐卖啊?”、“买野生动物都要被判刑,买人不算犯罪吗?”、“那些被毁掉的女孩子的一生,谁来赔”。

南非教师受困上海饿死?当局证实在封城期间过世

中共当局坚持清零政策,城市严厉封控,发生不少人道主义危机。社交媒体推特上近日疯传南非28岁英文女教师布莱克(Noma Blackie)的死讯,指称她在上海被活活饿死,南非当局对此已证实布莱克过世的消息,但尚未说明死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