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后明真相 大陆90后批评中共洗脑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随着大陆90后慢慢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眼中的中国现状,也与上一代人有所不同。一位90后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翻墙接触更多资讯和真相后,发现中共的众多政策都在愚弄民众。

大陆90后徐菊芬,近几年经常借工作之便翻墙上网,看到许多在国内没有的信息,因此渐渐看清中共的虚假政策。

中国大陆90后徐菊芬:“比如我之前了解到六四天安门运动,这些对于一个90后来讲,没有那么真切的感受。这次是我亲身、亲眼见证了它们政府是如何愚弄民众的,它们一直到2020年1月23号,国内才正式发布了第一篇新闻,承认新冠疫情。中间20多天本来可以采取更多措施的,它们现在还在试图模糊病毒的来源,模糊自己的过错。”

她指出,中共当局不仅在疫情上,欺骗全人类,计划生育政策,也让很多90后无法体会拥有兄弟姊妹的亲情。

中国大陆90后徐菊芬:“它们(中共)对生命的漠视,我已经有了足够的认知了。(我)7岁的时候,妈妈生了二胎嘛。然后被拉去强行结扎。(那时候)没有体会到妈妈受到的伤害,包括后来我妹妹去世以后,我妈妈想再要一个孩子,但是由于这个环,没有再要上孩子,那时候我也没法理解她。一直到现在自己当妈妈了才能理解。”

她指出,中共近年来开放二胎、三胎,想解决人口老龄化的问题。但老一辈的人已经无法生育,年轻一代也受制于生活压力,不想生第二胎。

不仅如此,中共的洗脑式教育,更让中国人失去了独立的思想。

中国大陆90后徐菊芬:“中共它们狡猾在混淆了党和国家的概念,就好像一个社区一样,你住在一个社区里,你可以爱这个社区的环境、你也可以爱你的邻里,远亲不如近邻,一起相处。但是它们很巧妙的把物业等同了小区,它们无所不在的给你宣传、洗脑,没有这个物业就没有这个小区,从而导致这些真正提出物业做的不对的地方,物业费太高了、卫生做得不到位,指出这种不足的人,反而被推到了群体的对立面。觉得你是在侮辱我们小区。”

徐菊芬相信,许多理性的中国人,尽管现在被中共蒙蔽,如果能自由接触真实消息,终将会认清中共的谎言与邪恶。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