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晒智齿 被曝与冯绍峰离婚一年后再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大陆女星赵丽颖在微博贴出一张照片,并配文道:“可爱的智齿,拜拜了牙。”引发许多网友围观。赵丽颖工作室转发时写道:“记录Boss赵丽颖,一颗智齿的证件照。”(点看照片

照片中,赵丽颖将折磨了她很长时间的一颗智齿摆在桌子上,还特意将照片制作成复古胶卷的模样,作为纪念。

鲜少更新动态的赵丽颖,前不久登上某时尚杂志的封面。受访时她透露,自己即将进组拍摄新的古装剧,引发网友期待。

不过,相比她的事业,更多人关心的是她的感情生活。去年4月,赵丽颖与冯绍峰公开声明和平分手,两人共同抚养2岁的儿子。离婚后一直专心工作的她,近期传出由好友李冰冰牵线与冯绍峰合拍一部新片。

爆料指,事情起因于某知名电影公司筹拍一部新片,男主角已落实由冯绍峰担任,并有意邀请李冰冰出演女主角。不过冰冰看过剧本后认为角色不太适合自己,于是向电影公司推荐自己公司的合伙人赵丽颖担任。而李冰冰带赵丽颖与制作方和主创团队见面时,冯绍峰也在现场,两人见面时都自然大方,没有丝毫尴尬,似乎并不介意再度合作。

今年34岁的赵丽颖,与冯绍峰先后合作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而结缘,2018年10月官宣结婚,不过,两人的婚姻仅维持3年,赵丽颖称是因工作聚少离多,才选择退回朋友关系。

前不久赵丽颖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如果现在和冯绍峰再次碰面,你会如何称呼他?”赵丽颖平静地回应:“不论台上台下,我都视他为自己的好朋友。”

有娱记称,冯绍峰在离婚之后,曾回头找过赵丽颖,希望两人能够复合,但是遭到女方的果断拒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