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维京群岛总理在美国迈阿密涉毒遭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4月28日,英属维京群岛总理法希因参与贩毒洗钱在美国被逮捕

美国缉毒局局长米尔格拉姆4月28日在官方声明中宣布,“今天,英属维京群岛总理法希、英属维京群岛港口管理局局长梅纳德及其儿子,因贩毒洗钱相关指控而被捕,这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任何参与将危险毒品带入美国的人,都会被追究责任,无论其职位如何。”

根据一份美国缉毒局的申诉书,现年51岁的英属维京群岛总理法希(Andrew Fahie),涉嫌洗钱和密谋向美国走私可卡因,在迈阿密机场被捕,申诉书中包含了大量的线人证词。

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当晚发表声明回应,“对这些严重的指控感到震惊”,已与英属维京群岛总督通话,并决定由副总理惠特利(Natalio “Sowande" Wheatley)无限期担任代总理职务。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