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維京群島總理在美國邁阿密涉毒遭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英屬維京群島總理法希因參與販毒洗錢在美國被逮捕

美國緝毒局局長米爾格拉姆4月28日在官方聲明中宣布,「今天,英屬維京群島總理法希、英屬維京群島港口管理局局長梅納德及其兒子,因販毒洗錢相關指控而被捕,這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任何參與將危險毒品帶入美國的人,都會被追究責任,無論其職位如何。」

根據一份美國緝毒局的申訴書,現年51歲的英屬維京群島總理法希(Andrew Fahie),涉嫌洗錢和密謀向美國走私可卡因,在邁阿密機場被捕,申訴書中包含了大量的線人證詞。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當晚發表聲明回應,「對這些嚴重的指控感到震驚」,已與英屬維京群島總督通話,並決定由副總理惠特利(Natalio “Sowande" Wheatley)無限期擔任代總理職務。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