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家平台首发文 一词时隔5年再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4月28日,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重返社交媒体,在自己的平台“真相社群”(Truth Social)上发出了第一个帖文。

在被推特和脸书封杀一年多之后,美国前总统川普终于重新出现在网络社交平台,再次与千万支持者互动。

28日下午,川普在自己创建的“真相社群”上宣告“我回来了!”并配上自己站在海湖庄园绿草坪上的照片。简短的消息最后,还有意标记了一个被错误拼写的单词“COVFEFE”。5年前,川普在发推文批评媒体对他的不实报导时,误将“报导(coverage)”一词打错为“COVFEFE”,但这个失误迅速在网上走红,并获得10万人点赞。

如今,曾经对川普很不友好的推特,已经被世界首富马斯克收购,尽管川普已明确表示不会重返推特,但他称赞马斯克是个“好人”,并且看好推特将会得到改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