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家平台首發文 一詞時隔5年再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重返社交媒體,在自己的平台「真相社群」(Truth Social)上發出了第一個帖文。

在被推特和臉書封殺一年多之後,美國前總統川普終於重新出現在網絡社交平台,再次與千萬支持者互動。

28日下午,川普在自己創建的「真相社群」上宣告「我回來了!」並配上自己站在海湖莊園綠草坪上的照片。簡短的消息最後,還有意標記了一個被錯誤拼寫的單詞「COVFEFE」。5年前,川普在發推文批評媒體對他的不實報導時,誤將「報導(coverage)」一詞打錯為「COVFEFE」,但這個失誤迅速在網上走紅,並獲得10萬人點讚。

如今,曾經對川普很不友好的推特,已經被世界首富馬斯克收購,儘管川普已明確表示不會重返推特,但他稱讚馬斯克是個「好人」,並且看好推特將會得到改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