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疫情扩至12区 部分医院停诊 学校停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

北京疫情扩至12区 部分医院停诊 学校停课

北京疫情继续延烧,4月28号已经扩散到12个区,因学生感染人数居多,多区学校关闭。在疫情最严重的朝阳区,则至少有两家医院关闭。

北京市官方通报说,27号再有56例新增病例,从4月22号起的累计病例已经接近200例。目前北京市的16个行政区,只有门头沟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4个远郊区,还没有通报病例。

全市的高风险区也增加到5个,中风险区增加到19个。疫情已涉及6所学校,两所托幼机构。其中朝阳区的一个中学累计报告36名学生感染。

由于中共惯于隐瞒真相,外界普遍质疑官方数据严重缩水。

28号,北京市朝阳区妇幼保健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本部 分别发布通知,暂停门诊急诊,院区实施封闭管理。

通州区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27号起停课,朝阳区、海淀区、西城区部分学校也陆续发布通知,暂停学生到校上课,启动网上教学。

另外,朝阳区、东城区、西城区的电影院也全部暂停营业。

北京市民的紧张情绪,也还在继续蔓延。

广州疫情再起 白云机场取消逾千航班

在北京、上海因疫情人心惶惶的时候,广州白云机场4月28号也因发现两例核酸检测阳性,而取消了90%的航班,取消班次超过1100架次。广州地铁三号线“机场南站”也随即停止服务。

同时,白云、花都、越秀三区,实施全民强制核酸检测。白云机场南侧方华公路沿线等区域施行封控管理,现场“只进不出”。

地铁人和站、高增站,以及205个公交站点被临时撤销。

广州当局4月22号才刚宣布广州市全域低风险,行程卡“摘星”。结果不到一星期,当局又采取“霹雳手段”抗疫。

中国网民讽刺说,“历史总是重复上演,第一次是悲剧,第二次是闹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