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用户数量成长 Metada股价大涨 福特第一季营业利润达23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用户数量成长 Metada股价大涨

脸书母公司Meta周三(4月27日)公布第一季财报,营收达279.1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作为广告商关键指标的日活跃用户为19.6亿。受利好消息带动,公司股价盘后大涨19%。

福特第一季营业利润达23亿美元

福特汽车周三公布季度财报,公司第一季的营业利润达到23亿美元,优于预期。但公司仍受芯片短期影响严重,有大约5.3万辆组装好的新车因缺芯片而无法交付。由于通胀严重,福特不排除进一步涨价。

印尼禁止棕榈油出口 大豆期货涨至历史高位

印尼全面禁止棕榈油出口,周三芝加哥7月大豆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7%,达到每磅84.73美分。印尼的这一行动可能进一步推高多个供应链的成本。棕榈油主要用于烹饪、化妆品和燃料。

港交所第一季净利润年减31%

据香港交易所27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港交所盈利为26.6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1%。造成利润大减的主要原因是地缘政治紧张,市场交易活动下降,导致营业收入减少。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