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用戶數量成長 Metada股價大漲 福特第一季營業利潤達23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用戶數量成長 Metada股價大漲

臉書母公司Meta週三(4月27日)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收達279.1億美元,超出市場預期。作為廣告商關鍵指標的日活躍用戶為19.6億。受利好消息帶動,公司股價盤後大漲19%。

福特第一季營業利潤達23億美元

福特汽車週三公布季度財報,公司第一季的營業利潤達到23億美元,優於預期。但公司仍受芯片短期影響嚴重,有大約5.3萬輛組裝好的新車因缺芯片而無法交付。由於通脹嚴重,福特不排除進一步漲價。

印尼禁止棕櫚油出口 大豆期貨漲至歷史高位

印尼全面禁止棕櫚油出口,周三芝加哥7月大豆油期貨價格上漲了2.7%,達到每磅84.73美分。印尼的這一行動可能進一步推高多個供應鏈的成本。棕櫚油主要用於烹飪、化妝品和燃料。

港交所第一季淨利潤年減31%

據香港交易所27日公布的業績報告顯示,2022年第一季港交所盈利為26.68億港元,較去年同期減少31%。造成利潤大減的主要原因是地緣政治緊張,市場交易活動下降,導致營業收入減少。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