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不要求接种疫苗 德约科维奇可参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敦网球公开赛的主办方表示,今年不会要求所有的参赛者必须接种疫苗,这就意味着,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将可以参赛。

34岁的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年将不会因为没有接种中共病毒疫苗,而错过今年6月举行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温网的主办方表示,由于英国政府没有要求入境旅客必须接种疫苗,因此他们也不会要求参赛者必须接种,不过他们仍然鼓励球员接种。

不过德约科维奇个人还没有表示,是否会参加温网

由于坚持拒绝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现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今年1月被澳大利亚政府取消签证,驱逐出境,因此没能参加澳网公开赛。

之后,由于美国政府也要求入境旅客必须接种疫苗,德约科维奇又错过了印地安泉和迈阿密两项重要比赛。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