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节开幕!500无人机加动力火车助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台湾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周一(25日)晚间在马公观音亭园区盛大开幕,500台无人机演出结合澎湖特色烟火,带来惊喜与感动,演唱团体动力火车也献唱,炒热现场气氛。

璀璨的烟火,照亮西瀛的虹桥夜空,七彩烟雾,加上火树银花,在交响乐音伴奏下,接力彩绘,吸引观众抢拍。

今年迈向20周年的澎湖海上花火节,连两年与LINE合作,今年以“精彩永续绽放”为主轴,开幕时,推出500台无人机展演,搭配长达15分钟,澎湖意象的花火灯光秀,带给游客惊喜与感动。

西班牙游客:“我觉得这个烟火好像,比我以前看过的演出时间还长,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无人机灯光秀,我以前在网路上看过,但是没有看过现场的,这是现场的,让我印象深刻。”

台湾本岛游客:“对,我们都很喜欢,就是一群朋友来这边,然后都非常享受。”

为了炒热现场气氛,主办单位还请来黄奕儒、黄霆睿、文慧如,以及动力火车等歌手献唱,让台下观众超嗨。

台湾本岛游客:“很喜欢他们今天的演出,然后尤其是他们两个的合音,然后真的很棒,很像是我们过去认识的动力火车,然后即使已经过了这么久,他们一样,还有保持他们那个实力,对,那在这次花火节一起演出,然后很会炒热那个花火节的气氛”。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花火节开幕,场内加海上观看烟火人数,估计约1万5000人;到6月底前,还规划了23场花火活动,将陆续在观音亭园区,七美、吉贝、望安等离岛展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天庇、吕建树台湾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